万花棱镜

刀剑乱舞小号
主要为压切长谷部×私设审神者创作

【压切婶】撒娇

* 有社恐婶出没

* 【压切婶相合伞的后续


“不要,不要让我去食堂吃饭啊!!”

审神者屁股坐在地上,抱着长谷部的小腿哭闹。

这已经不是撒娇,是泄洪了。

长谷部太阳穴一跳一跳,他单手捂额,说道:“主人,你怎么就突然不想去了,以前不也好好的吗?”

“以前是咬着牙去的,现在不想去了,想让长谷部给我带饭。”

“理由呢?”

“人太多,啊不,刀太多了。”

长谷部看看天色,这时确实是比往常审神者就餐时间晚了。

他扭过头说:“难道太挤了就不能吃饭了吗?”

审神者将头埋进长谷部的膝盖下,哼哼唧唧地说:“不是……是更单纯一点的,和太多人在一起会感觉很难受……”

她眨巴眼,故意细声细气地哀求:“长谷部,给我带嘛,或者,让光忠给我开小灶也行。”

长谷部最受不了这样,他心都要化了,刚一个“好”字要说出口,他还是咬咬牙吞回腹中,狠心道:

“大家都想见你呢,在本丸刚刚开始建设的时候,主人一直躲躲闪闪,士气能好吗?”

“我并没有讨厌大家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也想和大家一起每天都开开心心的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但是我的心做不到。”

审神者放开了长谷部的裤脚,仰面朝天倒下,摊成一个“大”字。

哀其不争的长谷部绕了半圈,捡起她两只手,又将她拉了起来。

他一副没办法的样子:“我陪着,也不行吗?”

审神者的耳朵竖了起来:“每天?”

“嗯。”

“即使我只当个微笑的吉祥物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长谷部真是值得信赖!!”审神者又抱住了他的小腿,双颊蹭来蹭去。

长谷部长叹一声,这比工作累人多了,难道每个本丸的压切长谷部都注定没法省心吗?

好像是的呢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